Double C

国庆节书香雅苑小区实录(12)乔卫东:方一凡,我大侄子

呆地会迟到,但不会不到。two更的我能否拥有你地评论✊


方一凡红了。




乔卫东最近深刻感受到了这句话的含义。




向来亲民的乔卫东一个星期就会去公司食堂吃几次饭。乔卫东端着饭盘在饭桌前找空位。经过几张桌前,站着的乔卫东看到员工摆着桌上的手机。定睛一看,就是方一凡参加的那档音乐节目。




乔卫东原本在是乔英子的号召下,每个星期定时观看。后来每到每周的那一天,乔卫东就会自觉的地与宋倩坐在电视机前。刚开始因为方一凡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没什么镜头。




乔卫东和宋倩还会在和乔英子视频的时候,为方一凡打抱不平。乔英子总会告诉他们,这就是电视节目的现实,不出名你就不要想什么镜头。 




慢慢地方一凡在节目组里的镜头越来越多了。乔卫东感觉电视里的那个方一凡已经不再是自己记忆里那个只会调皮捣蛋的方一凡。




乔卫东终于找到了一张空位坐下,旁边的员工看到老板就在自己附近,笑着拉开了和老板的距离,挤在了另一旁。




“你们在看方一凡啊?”




“对呀,乔总你也知道他吗?”




“我啊,不但知道,还认识呢。”认识,当然认识。这就是从小看到大,住二楼,拱自家白菜的那位。




回家后,乔卫东和宋倩说起这事。许久没有和乔卫东上课的宋倩,在白板上写出了十条理由批判乔卫东这种行为。




“凡凡现在也算个公共人物,你这样说会给别人怎么想。”




“我和他本来就熟人啊。”把自己暖心小棉袄抢走了还不给说嘛。




宋倩拿出手机点开wb,找到方一凡的个人主页。




“凡凡这粉丝每天都在上涨。你说你认识他,等节目结束了,别人都让你去找凡凡签名。你还给不给时间让他和英子约会啊。“


 


不约会,就代表女儿没有人可以陪,没有人陪就等于孤独,孤独就代表是一种不对的状态,不对的状态就代表会.......乔卫东陷入了深深的反思中。




“还有你要是说凡凡是你女儿男朋友,这对凡凡和英子会多麻烦。凡凡他是是个明星呀。”




此时的星城。




 “阿嚏”前几天的气温让啥行李也没带就来到星城,没带任何替换的衣服乔英子打了好几个喷嚏。




“怎么了,感冒了啊。”听到了乔英子的喷嚏声,方一凡摘下了耳机,暂停正在播放的音乐剧页面。




“应该没有吧,就气温变化太快了。”套着方一凡的外套的乔英子揉了揉鼻子。突然又想起什么事的她,用袖子把自己和方一凡隔开了。




“你离我远一点,我可不想把感冒传染给你。你还要唱歌的。”




方一凡压下了乔英子的袖子,摸摸他自己的头又摸摸乔英子的头。




“我记得小时候,你每次感冒都会发烧。现在体温和我一样啊,应该没感冒吧。不过我看一下就知道了。”




“你又不是医生,怎么可能一看就知道。”这方一凡越来越把自己当全能超人看了,什么技能都会。






“就这样啊。“方一凡把乔英子往自己这边带,也不用倒计时,直接亲住了乔英子的嘴。深怕把感冒传染给方一凡的乔英子,从开始的拍打方一凡也变成了抱紧方一凡。




“看你刚才享受的样子,方医生觉得你没感冒。不过为了诊断再准确一点,我建议我们再来一次。”说完之后,方一凡嘟着嘴。




还没等到乔英子的回应,方一凡就被一个枕头给击中......




虽然不能直说方一凡和自己的关系,但是该有的宣传的排面还是应该给安排上的。乔卫东一声令下,原来播放公司宣传片的大小屏幕都换上了节目里方一凡个人cut演唱视频。




乔卫东公司的员工们就这样在方一凡的歌声中,重获工作动力。看到自己老板对方一凡如此大的宣传力度,都知道乔卫东只有一个女儿的员工们,开始谣传方一凡是乔卫东私生子。




言论越传越烈,甚至传到了乔卫东的合伙人的耳里。趁着一次应酬,合伙人旁敲侧击地问方一凡是乔卫东的什么人。




几杯白酒下肚的乔卫东思考了一会,不能说自己的女儿和方一凡的关系,但是可以说他和方一凡的关系啊。方圆是自己兄弟,方一凡又是方圆大儿子,这不就是




“大侄子,方一凡是我大侄子。”




后来,乔卫东心想这几个人听到怎么可以,于是在方一凡发第一支个人单曲时候,他在朋友圈分享了这首歌。




「大侄子一凡,加油💪」




刚下班的方圆,在门口脱鞋,拿着手机刷朋友圈,自然看到了乔卫东发的这条。




昨天每周一歌刚和自己一起畅想两孩子美好的婚姻生活的乔卫东咋突然把身份从未来岳父变成了叔叔。不行,他要试试乔卫东。




方圆随便找了一条南大的信息,发在了朋友圈。




「我大侄女英子的学校,厉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C | Powered by LOFTER